妻不如妾妾不如偷?

(發佈時間:2014-12-16 19:41:15)

大愛徵信發現,許多人總覺得偷情特別刺激,也特別具致命的吸引力,為甚麼呢?以下分析了一些因素,各位朋友又是怎麼覺得呢?為甚麼外遇特別甜蜜?

一、見面時間少-好不容易見面的情況下,更懂得珍惜,自然較甜蜜。
二、沒有現實壓力-柴米油鹽再家裡解決就好,偷情就沒有每個月的生活開銷帳單的問題,而愛情常常在這類問題中消磨。
三、沒有明天,所以刺激-隨時會沒有明天,更想讓人喜歡這種刺激感。
四、不須承諾,只要歡愉-一般感情終究會走到結婚跟看父母的階段,但是偷情不用(雖然小三也有想扶正的時候)

因為上述理由,就是只在一起吃晚餐、只是過夜、只是單純為對方做早餐(結果上一次為家人是甚麼時候?早就忘記了),就算明明知道對方說的”永遠愛你”是空話,仍然愛得死去活來。而人到前中年期,才能體會以前那樣的戀愛有多麼難得。能再擁有那樣的戀愛,人生是多麼幸福,偷情讓人欲罷不能,可能也是這樣的關係吧?


姊妹情
好賭父親
恐怖情人
閨蜜
捉姦求償
妻勾主管
姊弟戀
切結書
秘書
成全小三
GPS
證據不足
拿錢不辦事
老闆殺人
離婚潮
怒砍妻子
殺妻兒
情敵變親家母
官民合作
網路性愛
反賄選
性愛契約
恐嚇委託者
法律問題
上網外遇
小三目的
淺談GPS
代客復仇
假律師
喋血事件
流浪狗
假檢調
錄音筆
舊愛
潑灑清潔劑
惡警外遇
精神病
大老婆復仇
家暴法同志
上賓館
炸彈驚魂
IPHONE
米博士
為難女人
職場女性
妻不如妾